close

未命名 - 29.jpg

大溝溪溪畔步道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公園附近的大湖街243巷旁

是一條長約3500公尺的野溪  集水面積340公頃  因中游有圓覺寺瀑布所以又稱為圓覺小溪

未命名 - 2.jpg

台北市政府建設局進行大溝溪整治    並運用近生態工法  在考量排洪之外

並提供鄰近社區休閒遊憩的親水空間及恢復原有溪溝的生態環境

未命名 - 50.jpg 

未命名 - 4.jpg

▼翻過這個土丘就可看到大溝溪 GO

未命名 - 49.jpg  

未命名 - 6.jpg

現在的政府建設完畢 就不在管理了ㄇ

▼ 畫面是不是出現不該有的顏色ㄋ?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9.jpg

▲▼整條溪畔步道出現多處這種畫面  走過去還有味道出現我暈.gif

是住家排放不該有的東西   還是..........

未命名 - 10.jpg

未命名 - 8.jpg

看的出來當時這裡規劃因該是讓民眾及兒童戲水的地方  可 這能玩水ㄇ????我的天啊.gif  

未命名 - 11.jpg 

未命名 - 12.jpg 

未命名 - 14.jpg

這裡的下游的水  說真的根本不及格  連石頭都變紅了頭暈目眩.gif  

話說中游可還有個圓覺瀑布等我去觀賞  希望不會.......

未命名 - 13.jpg

未命名 - 15.jpg

前往圓覺瀑布

未命名 - 16.jpg 

未命名 - 17.jpg

未命名 - 19.jpg 

未命名 - 20.jpg

▼我們從另一頭上來  等等回程 再往這裡走

未命名 - 21.jpg

未命名 - 24.jpg

未命名 - 22.jpg

加減拍的小瀑布

未命名 - 26.jpg

▼忍  原來如此  周刻 還跟我同姓  冥冥之中真的有.....

未命名 - 25.jpg

未命名 - 27.jpg

在往前看看

未命名 - 28.jpg

未命名 - 29.jpg

當我在這裡拍拍  哈尼已繞過這頭 在那頭跟我說圓覺瀑布到了

未命名 - 30.jpg 

未命名 - 33.jpg 

未命名 - 36.jpg 

未命名 - 37.jpg

這就是圓覺瀑布 有點傻眼  水質混濁還不打緊  還有味道 

而竟然還有人在這裡做運動  真為台北人感到.......

水質這麼.....這麼可能產生好的負離子呢嘆息.gif    我跟哈尼不多留  拍拍完了馬上走人

未命名 - 34.jpg

未命名 - 39.jpg

未命名 - 40.jpg

▼才拍完這裡 心中剛好出現 我的生肖

未命名 - 23.jpg

▼蛇   我倒是還好  我哈尼可是嚇到了  他一向爬山 最擔心遇到這個 呵呵

未命名 - 43.jpg

不知名的蜥蜴

未命名 - 41.jpg

未命名 - 45.jpg

▲這裡還有一隻  不過這隻已掛點了

這隻發現地  是在我們剛上來有個岔路 我說回程要往那而走的一座橋下發現

▼當時還有人想抓它上來  那人用了一個登山杖 上頭綁這一個網子

就這樣想把它網上來  看官 你想能網上來ㄇ?我們夫妻再那兒看了一下下

看他根本找不到施力點  那畫面有點好笑 要不是他離這條蛇有那麼點距離 

我還真想把那畫面拍拍 留念一下   我是不是很可惡ㄚ太爽.gif  誰要他想抓我的同伴

未命名 - 44.jpg

未命名 - 46.jpg

走出山中 又來到了大溝溪畔

未命名 - 47.jpg

未命名 - 48.jpg

這日會來到大溝溪溪畔步道   我本在網路上看到的是碧湖步道  那知誤打誤撞來到了這裡   

這裡我想我們不會再來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遊 不會想要再來的地方

▼不要被第一眼的錯覺給騙進去

未命名 - 51.jpg

未命名 - 52.jpg

▲▼好大好壯的一隻貓咪喔~ 跟貓咪到別後 我們也往下一站前去了囉~

未命名 - 53.jpg

(行旅日期︰2012.05.24)

 

爬山~與瀑布的相遇

延伸閱讀瀑布類舊作

七堵 泰安瀑布~ 

新北市 。 秀峰瀑布 

新北市 。 茄苳瀑布&母女三人輕鬆野餐趣 

新北市 。 茄苳瀑布輕鬆行 

新北市 。 陽明山大屯瀑布 

新北市 。 銀河洞越嶺步道 

新北市 。 三貂嶺瀑布群(合谷.摩天瀑布) 

新北市 。 一個被遺忘的秘境─嶺腳石窟大瀑布 

新北市 。 望古之美-望古瀑布 

新北市~金瓜石神社 

石門。再訪青山瀑布 

台北市。大溝溪溪畔步道 

烏來。內洞森林步道 

三峽。滿月圓楓情 

桃園‧ 小烏來天空布道 角板山公園 

新竹。馬武督探索森林(綠光小學) 

宜蘭。新寮瀑布步道 

宜蘭。林美石磐步道 

宜蘭 五峰崎瀑布 

花蓮縣。南安瓦拉米步道  

台東。鯉魚潭&羅山大魚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