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

這天一早我倆夫妻在那而一直討論 到底不要打電話過去

現在打電話不知會不會太早 在那兒想了快一個小時

最後都快九點了  哈尼終究受不了  打了過去

一切搞定 九點從家裡出發  本預定是去爬基隆第一高峰。姜子寮山 

但哈尼擔心 他們阿貴夫婦體力不能負荷  所以最後選擇了去比較輕鬆的森林浴。荖寮坑步道

先來個熱身一下  不然嚇到他們夫婦 以後就沒戲唱囉~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2.jpg

不一名的昆蟲

未命名 - 36.jpg

未命名 - 37.jpg

這天爬的第二個景點 台北石門。青山瀑布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3.jpg

第一次看到黃色蜻蜓耶

未命名 - 4.jpg

阿貴真是的好老婆  幫老公貼心的按摩小腿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8.jpg

不知名的菇菇

未命名 - 9.jpg

未命名 - 10.jpg

青山瀑布就在眼前了

未命名 - 12.jpg

超帥氣的 姜段長

認識他這麼久  第一次覺得他帥  因為我喜歡他今天穿的休閒的打扮

未命名 - 13.jpg

帥ㄍ配美女 很登對的一對夫妻

未命名 - 11.jpg

未命名 - 15.jpg

未命名 - 16.jpg 

未命名 - 19.jpg

呵呵  趁這哈尼跟這他好友一同在一起 我偷偷的爬上來拍拍

上次看到有人在這裡拍拍  就好想上來  可哈尼不讓我上去

這裡拍的角度 真的不錯    只是不知為何  好臭喔

不知是哪來的味道  害我沒辦法待太久  真的真的好臭

未命名 - 20.jpg

未命名 - 22.jpg

逆光 拍不到天空的藍天白雲

未命名 - 21.jpg

阿貴笑的好開心喔~是來到妳想要來的地方ㄇ~^^

未命名 - 23.jpg

第一拍  就成功  拍到我想拍的感覺

未命名 - 24.jpg

未命名 - 25.jpg

未命名 - 26.jpg

這天 浪打上來有點髒

未命名 - 27.jpg

未命名 - 28.jpg

未命名 - 29.jpg

未命名 - 30.jpg

沒想到我才說一聲 把腳擺過來拍拍  連姜大ㄍ都很配合

未命名 - 31.jpg

未命名 - 32.jpg

未命名 - 33.jpg

這天在這裡藍天白雲好不美麗ㄚ

未命名 - 35.jpg

回家路程經過 核一風力發電  北海岸。風車公園

當然 要帶他們夫妻上來走走看看囉~

未命名 - 39.jpg

未命名 - 38.jpg

我一再的要姜大ㄍ拍拍  一定很煩ㄅ

阿貴ㄚ 你可要好好的感謝我  我可是用心良苦ㄚ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ㄋㄟ  可以拿去洗出來喔~

未命名 - 40.jpg

未命名 - 41.jpg

未命名 - 42.jpg

未命名 - 43.jpg

未命名 - 48.jpg

結束這一天爬山記囉~

晚上三仙等這跟 沒跟到的好友炫耀一番

最後  這晚大家決定要去爬基隆第一高峰。姜子寮山 包刮ㄚ材他們夫妻

但...後來還是沒去成淒涼.gif  

未命名 - 49.jpg  

 (行旅日期︰2012.05.1)

arrow
arrow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