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jpg  

今天要哈尼戴我來到七堵學拍瀑布

泰安瀑布位於基隆市七堵區的泰安路上

由於所在位置剛好又在七堵南方的草濫山區   因此又稱草濫山瀑布

這裡▼可以往姜子寮步道 下次有機會也來走走看

今天我的目的是拍瀑布

上次哈尼帶我去十分寮瀑布後我就很想學人家拍的那種絲綢般的相片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3.jpg  

泰安瀑布處設有森林浴步道、露營區、烤肉區及戲水區等

提供給當地民眾及遊客們從事多元的休憩活動

未命名 - 4.jpg  

未命名 - 7.jpg  

都沒半個人  真好 這樣我就可以想拍多久就多久 只要哈尼不要不耐煩就OK

未命名 -5.jpg  

▼P模式 F5.6 1/30

未命名 - 13.jpg  

▼P模式 F4.0 1/5

未命名 - 14.jpg  

▼A模式 F5.6 1/13~P模式 2.3 1/30

未命名 - 8.jpg  

▼A模式 F80. 1/3.2~ S模式 F8.0 1/1.6

未命名 - 9.jpg  

▼A模式 F5.6 1/13

不知是不是水量不大  還是技術問題   

光圈有縮小了 也用了偏光鏡還是拍的2266

唉....沒有一張滿意(我拍好多張說)

拍的慘不人賭就獻醜這幾張

如果 您是拍攝專家 剛好路過看到 就請您高抬貴手 動動您的手指打打鍵盤交交我

在這真的真的很感謝您 我是用P家的LX5

未命名 - 10.jpg

2011.08.02晴

爬山~與瀑布的相遇

 

延伸閱讀瀑布類舊作

 

新北市 。 茄苳瀑布輕鬆行 

 

七堵 泰安瀑布~ 

新北市 。 銀河洞越嶺步道 

新北市 。 三貂嶺瀑布群(合谷.摩天瀑布) 

新北市 。 一個被遺忘的秘境─嶺腳石窟大瀑布 

新北市 。 望古之美-望古瀑布 

新北市~金瓜石神社 

石門。再訪青山瀑布 

台北市。大溝溪溪畔步道 

烏來。內洞森林步道 

三峽。滿月圓楓情 

桃園‧ 小烏來天空布道 角板山公園 

新竹。馬武督探索森林(綠光小學) 

宜蘭。新寮瀑布步道 

宜蘭。林美石磐步道 

宜蘭 五峰崎瀑布 

花蓮縣。南安瓦拉米步道  

台東。鯉魚潭&羅山大魚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式 瀑布 泰安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