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女兒早上10點多騎車出門

要去中華電信生活館   辦理一些學生的優惠專案

誰知道去到哪才知他們假日是下午13.30上班

好吧!那我們母女就先去逛逛吧!

可我們愛四路假日要到下午過後才會入續有店家或攤位出來賣東西ㄚ

唉..好吧!就提前去吃午餐吧!

於是我們母女就去摩斯那吃午餐跟打發時間

吃吃聊聊時間過了  一些店家也都入續開店了

我倆就先去逛逛

當我們要到生活館就已在下小雨了

才進去不到5分鐘   哇...下大雨了辣~

當時因為忙這聽客服人員說一些相關事情

所以也就忘了我的迷岩是放在陽台上面

等廷快辦好了的時候  才想起說

我的迷言是放在上面  

吼.......外面下的是大雨  還不是普通的大雨耶

又加上風   吼..慘了慘了我的迷岩鐵定都被淋濕了辣

因為心裡想這迷岩的事  沒去注意地上都被後來人用濕了

於是我要將那張號碼牌的單子給的丟時到垃圾桶時

滑了一下 雖說沒跌倒 不過我的夾腳鞋壞了辣~這叫我怎麼走路辣~

吼..有夠倒楣    東西辦好了  可外面雨還是好大大喔!

等了又等 都已快3點了  於是跟廷說座汽乘車回家好了

把機車放在這等好天氣在出來騎回家或叫爸爸下班後去騎回來

於是決定後我們就走出來大們

站在雨棚下欄汽乘車  在衝出去座上車子

因為我的鞋子壞了  ><"

所以我在衝出去時先把鞋子給拖下來拿在手裡

光這腳丫  衝ㄚ

坐上車 第一件事 先跟司機說抱歉

到家了下面廷說  剛剛在我們兩 衝ㄚ時候所有生活館的人都轉頭看我們

嘿嘿><"  長這麼大我還沒這麼狼狽過  全身溼答答的

回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趕快去看我的迷岩

吼...跟我們母女ㄧ樣都變成落湯雞了辣

昨晚的電視新聞還報導說基隆市有些地方淹水勒

為了不想葉子變醜醜的   最後拿出電風扇幫他們吹乾囉~

ㄏㄏ希望他們不會因為吹風感冒了 給我來個罷開吧>_<"

有一些上頭都有花苞了

 

跟大家報告一些好康   

中華電信

現再有一些學生的優惠專案

如果你的孩子跟我家一樣有畢業生

就可以去中華電信跟他說你要申請:畢業生優惠專案 

買手機可以優惠1000元

再來如果你家跟我家一樣有大學生

可以去申請大學生優惠專案 

月租費可以減半喔~

不過這項專案不是每ㄧ間大學學校都有喔!

已上申請有關學生專案都要記得帶學生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