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70.jpg

這天繼宜蘭礁溪。城堡伯朗咖啡館 後我們一夥人去了礁溪川湯溫泉養生館 泡湯

而4點40多分出來後要回家  哇......看門口長長車輛 到川湯溫泉養生館前 

我還納悶怎麼那麼多車呢  前面是發生什麼事.

當我們也困在車陣中 經慢慢開過後 才知道一旁的車輛都是要上國道

哇....怎麼塞成這樣ㄚ對面也是塞    幸好我們是住在基隆  不然就塞慘了 

開濱海公路回家 算是很近也很快 比起那些一定要靠國道回家的  我們真的很幸運了   

未命名 - 73.jpg

大溪漁港可不是位於桃園大溪ㄛ  它是位於宜蘭頭城鎮大溪里的一處漁港  純樸的漁港

這裡的魚賣的不貴  但比起基隆跟龜吼的魚 差很多  我個人認為不夠新鮮 

所以我一直不讓哈尼買    他在車上還一直碎碎唸說 我不讓他買魚   哈哈哈哈

未命名 - 72.jpg

未命名 - 74.jpg

這裡不像基隆漁港那樣  有代客料理的餐廳  這裡真的就是漁港

未命名 - 75.jpg

未命名 - 76.jpg

未命名 - 78.jpg

這裡有濃濃的海產腥味與漁船柴油燃燒的味道  哈尼擔心我聞到柴油味等回又犯頭痛

問我okㄇ? 當然不okㄚ  只是我有擦點東西在人中上  味道勉強蓋的過去

未命名 - 80.jpg

未命名 - 81.jpg

漁船往來頻繁  漁民們忙著將捕來的魚貨搬運下船  接著又忙著出海去  真是辛苦他們了  加油~

未命名 - 82.jpg 

未命名 - 83.jpg 

未命名 - 84.jpg

未命名 - 85.jpg

未命名 - 86.jpg

未命名 - 87.jpg

未命名 - 88.jpg

雖然這裡沒有代客料理餐廳  但是一旁的小路上  還是有攤販賣著新鮮的炸小魚乾、炸喜相逢魚

還有吻仔魚羹及宜蘭有名的卜肉等等...

來這兒散步的遊客還可以買些小吃滿足口腹之慾

未命名 - 71.jpg

未命名 - 89.jpg

現殺的刺膽

未命名 - 90.jpg

大溪漁港後 回基隆已6點多了 大夥只缺來盛夫妻我們一行人去了小峨嵋川菜館用晚餐後

個自回溫暖的家  經過基隆港拍拍  為這次一日遊畫下句點

未命名 - 91.jpg

 (行旅日期︰2012.05.27)

arrow
arrow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