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生氣嗎?

是滴  

我在生氣   而且很氣很氣怒火中燒.gif

搞什麼嘛  當時是你自己敲我問我的耶狂飆.gif

你們這些老鳥阿  我真的真的很不屑很不屑你們這些自己為大咖

就可以戲弄人家嘛      哼 @#$$%&*@#%$&*

換不換都是你們再決定的   都拍照給你看了  還質疑我的東西

甚至於還叫我幫你找有花粉的貓  冷涼卡好(學豬哥亮說)

如果今天是我後悔說我不換了  你們會怎樣說ㄚ

我就說我很討厭大咖嘛

沒關西 嘿嘿   我要讓你們這些自認為你們手中收集的少數

你就不要讓我買到  我ㄧ定讓它變跟馬克一樣人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