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我43歲的生日,也是我最快樂的日子.那天的氣氛很HIGH

這次第一次老爸出錢幫我過生日 而我是所有兄弟姊妹第一個  不知道老媽他們會不會吃醋 
所以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那天我喝了小酒很亢奮^^有點瘋瘋的,不過這就是真正的開心阿!!

那一天我的老爸 老媽 大姊  二姊  小弟  姊夫  他們的小孩 還有我女兒兒子老公

都來一起來幫我慶祝這一天!女兒送我一大束香水百合跟紅包!大姊送我一堆娃娃!

最讓我感動的是我小弟,因為跟他真的好久沒那麼親近過

今天他來祝賀我我當然很HIGH阿!所以叫他要親我這個3姊一下!他真的親了耶!!這是他38年來第一次親我唷^^

雖然跟他不是最好的,但是這個吻讓我感受到他還是愛我這個姊姊的!所以我很感動!

這餐真的很好吃唷!果然8000的就是不一樣!!大家一起吃飯~說說笑笑的!爸爸 老公 做我旁邊

真的覺得好幸福唷!!最希望的就是我們這個家永遠像今天依樣!依樣開心依樣和樂!這樣多好阿^^

之後就切蛋糕阿!友老公買的也有小弟買的蛋糕!通通都是對我的祝福!所以我許了願望!希望大家都幸福健康~

之後就把奶油塗在大家臉上!哈哈哈︿︿就來個大和照~可惜老爸腳走的很快撘到公車回家了!

今天雖然開心但是還是有2個遺憾!第一個就是少了大哥跟我們一起~第2個就是不知哪個'小笨蛋"把所有人對我

的祝福那段錄影刪掉了....真的超可惜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