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伸的二姊住院開刀
才有了這個感觸
星期一晚上5點10分伸的小妹打電話來說二姊住院
說他以一整天沒吃東西
要我煮稀飯給二姊吃
當我煮好送過去
剛好值班醫生再跟二姊說病情
而當時也看到二姊痛到流下眼淚
看的心好疼喔
因姊夫自己開公司
而忙於公司的事所以沒能陪在身邊
只能來一下又匆匆茫茫的走了
昨天開刀也是一樣
就連剛剛出院也是自己回家
唉............
記得我當時開刀伸都一直培在我身邊
住院3天伸也是天天陪在我身邊^^
生病的女人是最脆弱的
最希望有人陪伴
也是最希望老公陪伴
但因二姊夫要忙公司的事而不能陪伴
說真的我很不認同也很不諒解
就是因為公司是自己開的
要辦的事情不是更好掌握嗎?
這個問題我昨天有跟伸討論
但他說:
沒辦法每個人的想法跟做法都不一樣
不是每個人都跟他一樣的愛某
ㄏㄏㄏ這點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