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他一生中第一次開刀(78歲) 當護士進來跟他說:(阿伯你要去開刀房了喔!)
 在進開刀房護士幫他量血壓和心跳
 他的心跳就比平常快一點(他在點緊張吧)
 在開刀房外我就跟爸聊天和他開玩笑
 當有人叫他的名字要他進去
 我握住爸的手爸還會跟我說沒關西(ㄏㄏㄏ爸你還真會 )
 下午5點爸被推出開刀房
 又要再去照X光片看傷口是否OK
 從開刀床上要移到X光床上是個大工程
 還好我們人多一人拉一邊床罩
 大家喊這123就把爸移到X光床上
 照X光又要移回來、再回病房
 回病房再一次把爸移到病房床上
 這樣來來回回折騰他也很配合
 雖然他有喊說痛
 但跟我公公比起來....(我公公很怕痛還很會喊 )
 回到病房他一直喊說喉嚨很不舒服
 我就趕快去用棉花棒沾水
 在他唇上來回的幫他用濕減少他的不舒服
 唉...折騰他整整一個下午
 看他睡著的樣子讓我感到好心疼
 雖然小時候爸對我們很嚴格也很兇
 但這一刻的他是那麼憔悴
 
開刀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