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為什麼心情總是很煩唉...... 昨天女兒19歲生日
 因為19伸就說簡單過就好
 所以只買蛋糕幫她過生日
 等明年20歲在.......^+++^ (秘密)
 想不到兒子會去買東西送他姊姊ㄏㄏㄏ
 今天去山上找媽還碰到雅連他們也在那
 我問媽說你的眼睛怎麼了
 雅連跟大姊回我說是老爸打的= =
 看到右眼整個"黑青"他們又說是老爸打的
 我就哭出來......
 雅連看我哭了下了一大跳
 趕快跟我說是騙我的= =
 唉...起始這幾天心情剛好很不穩定
 又聽他們說了那些話
 才會被他們遍 = =(生氣)
 這幾天心情煩我想因該是煩女兒的事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