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運氣真的有夠壞

尤其是8-22

那天想說  女兒在那就來幫可樂嚕毛和洗澡

記得上次跟她嚕毛還滿順利的他也很配合

哪知這次他一點也不配合

還咬傷我的手   嗚嗚嗚 流了好多血

所以早上就沒嚕毛成功

結果下午女兒說: 她過來跟你撒嬌那我們就再試看看

結果........

我的腳被它的後腳在次爭扎中給抓的傷很累累

嗚嗚嗚 我的腳比我的手還嚴重><

還好這次兒子叫我戴手套(冬天騎車那種)

在這次過程中它有好幾次咬我的手

不然我現在可能還沒辦法把網誌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會這麼兇 ><"

於是我決定讓它去寵物店幫它嚕毛和洗澡

那天就先叫女兒跟兒子先去看看

昨天下午帶它去  我事先有跟老闆娘說過我想全程觀看

因為我還是不放心(假手他人)

為何我不願意讓寵物店美容呢?

因為在我家人或是網路大家都是說自己來就自己來

我的家人是因為有過不好的事件

如我二姐家的豆豆嚕毛被用受傷也沒跟她說

還是我姐常去的地方  可以說是看這豆豆長大的

後來我姐也變的自己幫豆豆用了(它是博美狗)

再來是我大姐的女兒也是狗狗是哈士其

它是美容回來感染到皮膚病

所以綜合以上意見

我才會想要自己來

回到我家可樂的問題

結果昨天帶它去嚕毛回來到目前

它都沒睡好><"

我忘了問老闆娘也沒問

所以他一下手就是把可樂的毛髮嚕到底

底喔  也就是像我們人說我光頭那種><"

它現在只有它的頭有毛髮和4隻腳

所以他應該很不習慣吧!  一直搖晃他自己的身體

也一直找不到一個好地方睡

所以我跟他昨天都沒睡到><"

說到睡覺><"  話說8-22那天運氣真的真的有夠壞

那天晚上睡到一半忽然有人打我

還兩拳><"

我家哈尼作夢辣  嗚嗚嗚   那天真不是我的好日子

它說夢到有人拿槍

他看到哪人過來  於是就揮拳過去

結果.......  打到的人是我辣  嗚嗚嗚

這幾天片子看太多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