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昨天風好大好大好大好大

大到像是颱風來了

記得颱風沒進來了ㄚ=..="

而早上一早又有事要出門

所以.........

唉........

等我回來一些花花都快掛了

經過搶救也不知能不能救回來

尤其是紅毛怪唉.........

還有一株我最愛的xSmithicodonia 'Heartland's Joy'到目前還是 ㄋㄟ ㄋㄟ

還有一些迷岩新長出來的葉子都.......

唉.....心在流血阿

說到我家後陽台

因為都沒有建築物比我家高

所以光線好^^

不過也是迎風面

每次起風就很大

這點在我還沒種這一些花花時

對我來說沒算什麼   晾一些衣物很快就乾了我還很喜歡

不過現在我好討厭風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