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腳痛已有3個禮拜多了

雖然上次有去看醫生

藥吃了    是好了

不過這2天又痛了起來

尤其是早上起來最不舒服

快沒辦法站

腳跟沒傷口真不懂位何腫起來

上次醫生是說我腳跟的筋可能發炎

問我做什麼工作=..=

我跟他說沒ㄚ   我只是種種花

醫生問我有久站嗎?

我說:  恩  有時候會站2~3小時吧!

醫生: 如果要久站一定要穿氣墊鞋=..=

我說: 可我不是一直站ㄚ  我有走來走去ㄚ

也會坐一下下ㄚ

唉........

伸 聽到醫生說我可能是因為久站

而且是因為花花草草   生氣囉!

哈哈   說要把我花花草草給丟了

有這麼嚴重嗎?  呵呵

不過今天被下了警告  不可以再買花了

呵呵 我當然是說好囉 =..=

可是好是好辣.....呵呵

我買你哪會知ㄚ  呵呵呵

今天早上跟老媽說我腳痛的情形

老媽說她以前(20年前)也過這種情形

最後開刀=..=

因為裡面長東西

阿娘ㄨㄟˇ  您不要嚇我辣>..<

所以我今天早上再次乖乖去看醫生

醫生要我這次吃完了回診時 當天不要吃早餐

要抽血和驗尿檢查看看

我實在不想作     不豬到就好    做了什麼病都會跑出來

唉...................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