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過4?生日~在這祝:你生日快樂^+++^

感謝你這些年對我的包容一再一再容忍我.寵我

每每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想想真得有點慚愧~

這個太太不知怎麼當的~

好吧!如有來世我當你老公換你當我老婆好了~

好好給你秀秀辣~但..你又不要

我說:謝先生你還真的比我還難伺候耶~
說真的有時候我就想對你撒撒嬌~

但是又不知如何表達所以就拿出我的看家本領(嚕囉~)

謝謝你給我一個美滿的家

在這輕輕的對你說:聲感謝你.我愛你

放一張我們二十幾年前的相片

回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