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竟然失眠了>_<'''

因感冒所以11點40分就去睡覺囉~

放這我的慛眠曲(棋子)僑個我最愛的姿勢睡~

咿..沒睡意再僑僑姿勢睡好了~

咿....一樣沒睡意看看時間1點20分還沒睡著~

好吧就起來上個廁所好了~

再僑個好姿是睡覺~翻阿翻還是沒睡~

再看看時間2點45分~在起來上個廁所~

爬上床睡再次僑姿勢睡~翻阿翻~

咿..@@看到可樂瞪大眼睛看這我~

可樂說 : 麻咪你不是感冒嗎?快快睡阿~你這樣翻來翻去我要這麼睡阿~

我說 :    可樂麻咪睡不找阿~不是故意在那吵你辣~我也想快快睡着阿~

            可就是睡不著阿~

可樂說 : ㄚ你不是再睡前吃藥了,還跟爸比說:這顆藥睡覺前吃,

            可能會讓你一覺到天亮嗎?還說卯死ㄚ

我說 :    是ㄚ我是這麼想ㄚ~但好像跟我像的是想反耶~

            挖勒~該不會醫生給我吃了興奮劑吧!@@

可樂說 : 醫生北北可能想說我晚上沒人陪我玩,所以讓麻咪陪我玩哪~醫生北北感恩ㄛ

我說 :    可樂ㄚ你想太多吧>_<"

可樂說 : 麻咪來我們來玩爆衝 ,衝..衝...衝

我說 :    下去你窩窩睡不要再衝了~我都沒辦法睡了還玩爆衝

             嗚..嗚...嗚...

可樂說 : 好吧!但我明天要吃罐頭喔~

我說 :    好辣好辣~你就只會敲詐我

嗚..嗚...嗚....都快5點了我還睡着辣~

天哪~醫生阿您開ㄟ是舍咪挖膏藥ㄚ阿

害挖攏摸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