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因為窗桿縫細太小加上太深實在想不出來我、兒子和老公討論了一下!在電視上常看到有消防隊去救些受困的動物
所以就想說先打電話問問看消防隊看有沒有辦法,
我大概描訴一下我打去消防局的經過
「喂」
「這裡是消防隊!」
「請問一下...我家窗桿上卡了一隻小鳥,你們可以過來看一下嗎?」
「恩...很抱歉呢!現在是午休,消防隊們很累,讓他們休息一下吧!
如果說是人的話我們當然會馬上趕過去的!」
「可是這樣那隻鳥怎麼辦!」
「好吧!那我派一個人過去看看好了!帶個網子去可以嗎?」
「不行網子太大了」
「那補蛇器呢?」
「不行辣!根本看不到它阿!」
「那這樣...我也真的沒辦法呀!窗戶那麼高,要人為了一隻鳥這樣爬不直得啦!」
「恩...是不值得辣!」
「我兒子說看有沒有透視的東西可以看到它,這樣應該就可以把它救出來了!」
「沒有辣!那種東西是專業的人才有的!」
「喔..好吧!那我在想看看有誰麼辦法好了!」
「恩~抱歉喔!」
「恩~沒關西那不是你的錯!掰~~」
所以結果還是無濟於事ˊˋ
現在唯一能救它就是破壞窗戶上的桿了
在窗戶桿上開個洞
之後因為我跟朋友約下午要去燙頭髮
所以救小鳥的事就交給父子倆去想辦法囉!
在去燙頭髮的路上,老公打電話來....
(我成功了我幫它開了一個門,它在洞邊跳了三次,瞬間展翅快速滴飛走了!)
燙完髮回到家,兒子還跟我說:
他老爸把窗外的桿上開了一個門
當時老爸還想在上面寫個歡迎光臨呢!
還跟小鳥說要再回來唷~~!!最後老爸還說..."消防隊都沒我厲害呢"呵~~
我們覺得最遺憾的是沒把整個過程拍下來做個紀念
真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