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救了一隻小鳥他的名字叫麻雀昨天晚上在我工作室窗外
一直聽到一種聲音
我知道是小鳥就沒去理他
因為我家附近有很多麻雀飛來飛去
甚至還曾在我兒子房間外的氣上面築巢
今天早上我在工作時
又聽到聲音
打開窗外看沒有東西
我就不管它了
但那個聲音一只干擾我的工作
我開始找聲音的來源
明明聲音就是在我的窗外邊就是沒看到東西
我想會不會卡在窗外上的細縫(因為聽那種聲音像是有小鳥卡住要飛分不起來)
我因為看不到上面週圍的細縫就拿鏡子來照
還是沒有=..=
我有想會不會是在屋外的遮雨蓬上面
我還跑去樓頂上面往外看還是沒有(我家是五樓的公寓我住四樓)
我只好一邊工作一邊聽
說真的我根本沒辦法專心工作
連我兒子也受到我的影響
這個禮拜兒子考試所以在家(考一休一)
因為我也跑去他的房間想說從他的窗戶外往我這邊看.看能不能看到有什麼東西
唉...還是沒有
明明聲音就是在我的窗外啊
感覺似乎是在窗桿那,我趴上去聽,應該是在裡面阿
往外一瞧!縫細間下剛好露出了褐色的羽毛,那是鳥的尾巴嘛~
原來是隻笨笨的鳥從屋簷下的縫細掉了進去m(_._)m
我和兒子開始討論著該如何它救出來呢??
想知道等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