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又跟伸去泡湯
泡完後回去老媽那搓湯圓
晚一點在來上傳照片
等等要去婆婆家煮飯要拜拜
現在來記錄一下昨天一些點滴
前晚伸上晚班
晚上打電話回來
剛好我正在跟兒子生氣(為了馬通的一顆電池=..=)
所以不去接電話
那時我想他因該是打來叫兒子記得點眼睛
所以我就叫安自己去接
後來安又把電話拿給我聽
伸問我說:妳為什麼沒接電話呢?
我說我正在跟妳兒子生氣啦
他一聽就說:不要生氣啦明天帶你去泡湯嘻嘻
所以昨天接近中午我倆就去泡湯囉
下午3點多後回去老媽家搓湯圓
搓湯圓過程還邊跟老爸哈拉搞笑
搓完湯圓後幫媽擦地
老爸在一旁說不用啦!不用啦!等等....
還說我那麼用力擦要把他們家地板給薄掉喔!拜託我哪有那麼厲害+..+
後來我留在那陪倆老吃晚餐
晚餐我們父子兩又開始搞笑
媽在一旁看這我們傻笑
晚餐後我跟媽開始拿一些古老的東西再拍照
老爸可能在一旁不甘寂寞吧
也去拿出一些他以前在碼頭工作使用的傢伙
說:我們一家子都是靠這些傢伙吃飯的
老爸還穿上蓑衣讓我拍照ㄏㄏㄏ
回想以前爸是不可能做這些事的
我跟媽說:其實只要妳跟他說話時好好的說是ok阿
媽說:那是跟妳
媽還說:我也有跟他好好說他還是很兇啊
老爸的改變真是因為他開刀後
我每天去的關係嗎?
雖然以前我們父子倆感情也不錯
但不像現在這樣
不知道要這樣形容它
我最喜歡看他那種不好意思的表情
我相信我們全家都喜歡看
有機會我一定把他拍起來
哇...時間到了我要去婆婆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