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廷說:
安的脾氣像我
只要認為自己沒錯
一定會為自己辯到底
像昨天晚上在洗廁所
看到馬桶裡面有一顆電池
我就很生氣罵說:
電池掉進馬桶裡為什麼沒撿起來
上廁所為什麼還帶電池等等.....
他就開始為自己反駁
他為自己反駁我能理解
但你口氣和態度一定要那樣嗎??
上一次也是=..=
其實不只上一次.可以說每一次吧!!
兒子阿..妳是在跟你媽我對話
而不是他人
我跟你說過很多遍:
如果你的(生活.倫理.道德)都不懂.都不會
那你書讀的在這麼好在這麼高也沒有用啦
兩個孩子都是我自己教的
為什麼這點廷就不用我煩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