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32.jpg

三不五時跟好友來海邊走走,又是一種不一樣的享受

聽哈尼說 這裡的鐵道可能因為海洋科博館可能復駛

說很久了但是都沒看到有什麼動作

不知是不是真的

未命名 - 3.jpg

其實這天本來阿貴是要去潮境公園裡面用餐

但我想說   來到這裡離"咖啡廚房"不遠

每每從這裡經過,就一直想進去用餐,所以我提議來這裡用餐

哪知........

未命名 - 6.jpg

ㄚ.......又遇到人家休息

我跟阿貴的口福真的不是很好

好幾次要去的地方都剛好休息

未命名 - 5.jpg

好ㄅ~  那就先到白舍愛琴海試吃看看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32.jpg

未命名 - 9.jpg

我們各點了套餐

套餐:含前菜、餐前麵包、主廚湯、主菜、甜點、飲料

未命名 - 10.jpg

未命名 - 11.jpg

等餐時  我跟阿貴出來外面看看

未命名 - 13.jpg

未命名 - 12.jpg

未命名 - 14.jpg

未命名 - 15.jpg

說真的,這裡腹地還真小  要拍拍真的好難拍喔!

要拍整個店面只能等等吃飽,到對面馬路去拍拍

未命名 - 16.jpg

未命名 - 17.jpg

餐前麵包

義式香料橄攬醬

未命名 - 18.jpg

濃湯

未命名 - 19.jpg

前菜  

煙燻鮭魚慕斯

未命名 - 20.jpg

今天 人潮還真多  害我都不敢到處拍拍

未命名 - 21.jpg

看到這一群小朋友  讓我想起  我們年輕時也常常一大群聚餐

現在不知大家過的可好  真想再找大家出來  只是不知大夥能不能橋時間來

未命名 - 22.jpg

未命名 - 23.jpg

阿貴點的  義式香料墨魚汁海鮮焗飯

未命名 - 24.jpg

我點的  義式奶油南瓜雞肉起司燉飯

不過後來我們互換吃    每辦法我不喜歡吃....

好在阿貴不挑食

不過我倆都不愛吃西式  所以我想不會再來這裡用餐了ㄅ

未命名 - 25.jpg

未命名 - 27.jpg

阿貴的甜點、黑咖啡

未命名 - 28.jpg

未命名 - 29.jpg

▲▼我的甜點、水晶梅子醋

未命名 - 31.jpg

坐在這裡看這海 跟這好友聊天 時間飛快的過去

人家說:

月光很美, 比不上.朋友的《 安慰 》,

星星很美, 比不上.友情的《 點綴 》,

夜色很美, 比不上.友誼的《 珍貴 》。

是啊!人生如夢歲月匆匆,人活一世,草木一朽

成也好,敗也好,愛也好,恨也好,富也好,貧也好,始終是過眼雲煙;

只有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珍愛自己所得到的,在自己開心的同時把快樂帶給朋友!

未命名 - 26.jpg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吃看看  裡面的小火鍋等這我來嘗鮮

剛剛查一下潮境咖啡餐廳他們也是休禮拜二

所以那天要是去那家 也是白走的

未命名 - 33.jpg 

2011.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