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jpg

午餐時間

未命名 - 4.jpg

2011.09.27

這天跟阿貴本來要在小艇碼頭元味那家吃小火鍋

結果 內部整修=..="

所以就來到紅廚私房菜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6.jpg

未命名 - 5.jpg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20.jpg

點完餐後  一邊跟阿貴聊天 一邊拍拍

▲▼從樓下往2樓拍拍

未命名 - 21.jpg

▼ㄚ貴點的 梅汁雞腿套餐

未命名 - 11.jpg

▼我點的 脆皮雞套餐

未命名 - 10.jpg

▼這面牆很吸引我  跟我娘家一樣的老時鐘

一吃飽 我就迫不及待的去拍拍囉~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 (末人客)

這點讓我拍起來不會綁手綁腳的

未命名 - 12.jpg

室內的面積不算大但是很溫馨的感覺

桌椅擺飾也太擁擠

未命名 - 14.jpg

未命名 - 4.jpg

未命名 - 5.jpg

嘿嘿  拍一下 模型特效▲▼

未命名 - 6.jpg

▼這隻電風扇放在哪兒   真的有點給它破壞美觀頭暈目眩.gif  

未命名 - 24.jpg

第二個吸引我的小東西

我最愛鮮豔的東西了 

未命名 - 25.jpg

未命名 - 26.jpg

整個給它 讚讚讚讚 水水水

未命名 - 29.jpg

未命名 - 27.jpg

未命名 - 30.jpg

ㄚ貴還在慢慢的用餐 歹勢辣~

把她一個人丟在那邊用餐   我自己先卯起來到處亂亂拍><"

乖  等等幫妳拍拍^++++^ (都是我強迫她讓我拍拍的)狂飆.gif  

未命名 - 31.jpg

這是往二樓的樓梯  經老闆同意可以拍拍

來  跟這我上去看看囉~

未命名 - 32.jpg

未命名 - 34.jpg

▲▼樓梯間的擺飾  不小心入境了

未命名 - 33.jpg

未命名 - 35.jpg

好友ㄚ貴

未命名 - 36.jpg

從二樓看出去的視野 有點....

要是在海邊 相信這裏的位子可能就都要預約了

未命名 - 37.jpg

從樓上往下拍 也是我跟阿貴用餐的地方

收乾淨了 水果也來囉~

未命名 - 38.jpg

疑....又見電風扇m(_._)m

未命名 - 39.jpg

二樓的擺飾  種感覺少了一點點什麼

未命名 - 40.jpg

不知這是什麼  看起來也是有年代的東東

未命名 - 41.jpg

未命名 - 42.jpg

未命名 - 43.jpg

往二樓轉角處是洗手間

未命名 - 45.jpg

簡約風的洗手間

未命名 - 46.jpg

從二樓下來回位子忽然 喵到它▼

差點就錯過

因為老闆把它擺在冷氣箱旁=..="  下方還放一個箱子

我為了不破壞美觀把它拿下來再拍拍

這樣的東西要是我  不會放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

只有坐在那邊的位子才會看到它  真的有點可惜

未命名 - 34.jpg  

沒想到老闆願意讓我拍拍 

一開始他還不要  後來我也忘了他怎麼願意讓我拍拍

可能是看過我拍的還不錯看ㄅ (老闆向我借相機看看我拍的怎麼樣)

未命名 - 48.jpg

拍的過程老闆 一臉嚴肅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 要給一位不認識的的阿桑拍拍真的很怪@..@"

要是美眉可能就不一樣了  哈哈哈

未命名 - 49.jpg

我要他放輕鬆  意外拍到這張效果

一位很有型的老闆也是一位好老闆

因為聽他跟店裡的小姐對話

讓我感覺他應該是位好老闆 

未命名 - 50.jpg

未命名 - 51.jpg

紅廚私房菜在基隆港口附近開了16年

16年了可以說是一家老店囉~

有機會你妳要是找不到地方 解決民生問題記得去紅廚私房菜

相信你會喜歡的

未命名 - 5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房 套餐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