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為什麼我的第一次都給了我家可樂
昨天為了想幫我家貓咪做個觀景台
所以就跟女兒騎車出們去買材料
騎到我們要買材料地方
我才剛停車還沒息火
就看到我前面一台汽車打倒退燈
我趕緊按喇叭
但......................他還是撞上我機車
我跟他說我都按喇叭妳還倒退
他跟我說他沒聽到
我機車被他撞壞前面輪胎上方一個要東西
我說前面剛好是一家機車修車行
你要幫我修好
他竟然說是我自己撞上牠
喔.......氣死我了真想罵髒話
我說那叫警察來好了
我就打了我生平第一次的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