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倒垃回來去開信箱哇.......有一封我的信咦..筆跡因該是我女兒的
打開一看真的是女兒寄來的先祝我母親節快樂
禮拜六才回來都沒聽她說
原來是這樣然怪下午又打電話回來也沒說什麼事
還有一封信是可樂收的阿..........無言啦..........
看郵戳原來他5月2號就寄出來給我了
但我自己沒去信箱收信辣
早上還在貓咪論壇寫給他說
阿.....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但為什麼你沒在論壇說你已寄出呢??
或是傳訊息給我呢??
你有上論壇哪
現在也在論壇上阿為什麼不回一下呢???
唉..............................真是怪阿=..=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