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上來喔!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不知要從那件說起
上個禮拜六我的皮包不見了
放在機車上又忘了拿回家
為什麼說又忘了呢?
因為我是個累犯阿....
實在是太多次放在機車上忘了拿
但也很幸運每次都沒有被拿走(還有放到隔天的)
但......這次上天不在眷顧我了=..=
老公說我每次為了貪方便都懶的放在機車廂裡面
所以要把它敲掉讓我沒地方放(無言)

好了~
來說說我家那隻可愛貓貓可樂吧!
說到牠來我家已經1個多月了
1個多月只有2個禮拜沒看醫生
剛來我家它就已經感染球蟲
醫好了後卻再2個禮拜後
我第一次幫牠洗澡發現牠皮膚上長了東西
我馬上帶牠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濕疹
而濕疹又要看2個禮拜
今天我帶他回診醫生說好很多了
只要牠沒有去舐它而毛髮又有長出來就不用再來看了
聽了真為可樂高興不用再吃藥了
也為我自己高興這樣我的荷包就不會再失血了
上次就是帶牠去看醫生回來把皮包忘了拿回家
說到吃藥這次藥摻再罐頭牠還會吃
不然就傷腦經了
上次餵牠吃球蟲的藥餵牠到都哭了嘴巴還拼命吐泡泡
那個時候看牠吃了那麼痛苦看的好心痛
但為了讓牠快快好起來我還是很下的把藥灌進牠的嘴巴裡

現在我走哪牠就跟到哪
我在工作牠就在旁邊睡覺
到了晚上牠就睡在看的到我的地方
剛剛為他做了一個床組
還附加一個小枕頭
完成後牠就在裡面睡午覺ㄏㄏㄏ挺有成就感的 
點我看床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