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6.jpg

2014金山賞牡丹蓮

每年的六月份當各地正在舉行蓮花季活動時 

新北市金山區的牡丹蓮田裡的花朵也正在朵朵綻放中

這是第二次來這裡賞蓮花

去年哈尼開車帶我跟阿芬來 新北市 。 金山賞牡丹蓮

今年我自己騎這新買不到一個月的小鐵GP125試車外+拍拍 ^^

未命名 - 5.jpg

未命名 - 2.jpg

▲這次來看到一位阿伯站這這裡綁告示牌

要他人賞花勿摘花

我問他我可以進去拍照嗎? 

他說好ㄚ好阿 後就跟我聊起來笑著說:這兩天有人偷吃他的蓮子

老人家很風趣  人也很好

原來他老人家是這裡的地主

而老人家他還註明 白色告示牌 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幫他用的

未命名 - 11.jpg

未命名 - 12.jpg

▲▼今年是怎樣阿???

怎麼都是花苞呢?? 都沒盛開的花呢??

我還特地早上來ㄋㄟ 就是想拍早晨剛盛開的蓮花

上次因為是下午3~4點來 總感覺應該要早上過來拍花朵會比較美

一眼望過去都是花苞 有開的也是快要凋謝的花朵

未命名 - 4.jpg

▲▼一眼望去就只看到滿滿都是花包

未命名 - 6.jpg

未命名 - 34.jpg

▲▼凋謝蓮花

未命名 - 15.jpg

未命名 - 33.jpg

未命名 - 13.jpg

▲▼蜻蜓也來點綴

未命名 - 14.jpg

未命名 - 30.jpg

未命名 - 8.jpg

▼繞了一圈 就這朵最美  問阿伯才知道 原來前兩天是假日人多 他剪下來賣嘆息.gif  

對吼~今天是禮拜一 我以為非假日來才不會跟人家擠來擠去說  唉..... 也不能怪阿伯啦..

不過他真的是一位很風趣的老人家 一邊跟我說: 不能再剪了要留一些讓人觀賞

一邊又問我妳要嗎?? 被識破了.gif第一時間我還以為他老人家要送我 害我高興才一下下裝害羞.gif  

他就說3支50  後來我給他買6支100

我本來打算這裡拍完花後回程再去龜吼那而找玫瑰石拍拍說

結果跟阿伯買了花 就只能直接回家了敗給你了.gif   不然我的蓮花再讓我去拍玫瑰石 準死給我看裝死中.gif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5

給阿伯買的蓮花開得真美   還給我開兩次耶  那天回來 我真的很怕它們給我掛了  

好熱的天氣 加上我又去另一頭拍蓮花 沒想到開的怎麼美麗

比起去年在金山老街買回來的 差好多喔!! 彌補我那天沒能賞到他的蓮花~^^

未命名 - 4

未命名 - 9.jpg

未命名 - 10.jpg

▲▼這稻米也是阿伯她老人家的喔

未命名 - 16.jpg

未命名 - 28.jpg

後來跟阿伯買了花後  他跟我說 另外一邊 也有蓮花 有兩種 一種跟他一樣的

那時候我以為是我跟阿芬有次來金山我們倆有繞進來看的一個地方

結果不是  而剛好阿伯也騎這車子要回家拿板子 因為他剛剛田裡有一處田埂路不好走 要用板子鋪上去

而阿伯就很好心 帶這我一起騎過去

來到這一處美麗的蓮花田園

阿伯還說  他的蓮花 就是從這裡拿過去栽種的 (不是這品種喔) ↓

他那種我在這裡沒拍

因為我被這種蓮花給迷住了  好大的蓮花喔 又美麗

未命名 - 17.jpg

未命名 - 18.jpg

未命名 - 20.jpg

未命名 - 21.jpg

未命名 - 23.jpg

未命名 - 24.jpg

未命名 - 25.jpg

可惜蓮花的位子都有點遠 而又好熱喔+上跟阿伯買的花   

所以都已離我最近的拍拍  就回家了  

反正金山 對我來說很近  自己可以偷偷的騎車來當小偷.gif  

那天手背上還給我曬黑了一條黑線 m(_._)m  奇怪我明明有帶袖套阿=..=

未命名 - 27.jpg

未命名 - 29.jpg

未命名 - 31.jpg

未命名 - 32.jpg

(拍花日2014.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