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8.jpg

好天氣沒3天又變天了

這天外下面下這雨倆夫妻 實在不想呆在家 加上氣溫又下降

剛好前幾天好友送的優惠券  那麼 就走ㄅ 來去泡看看

未命名 - 2.jpg

▲▼馬槽花藝村到囉~ 星期四 非假日 人不多

第一次來這裡  對這裡很陌生  我這個人不愛嚐鮮  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總會覺得很怪

這又會像我想起 人家會不會疑為我們......  嘿嘿 懂得人就知道我再說什麼   哈哈哈  我就是愛亂想

未命名 - 3.jpg

說真的來到這種泡湯或是SPA我都不敢亂拍  真怕一ㄍ不小心 被打或被告(電視看太多了)

所以只拍這2~3張就個交代

到櫃檯問我們用餐還是泡湯 在時候下午3點哪吃的下  所以哈尼跟他說泡湯

(等等回程我想吃烤玉米)

拿出好友送的湯卷一張要在+80元 所以兩個人+160

櫃台付了錢 要我們向前走 再到另一個櫃台在拿剛剛第一個櫃台給我倆張卷給他

服務員問我們要泡大眾湯還是湯屋 我們當然說湯屋  那請走左邊

進來一看  有點失望▼ 這實在有點像火山浴大鵬村那邊的感覺=..="

未命名 - 4.jpg

▼吼~好小一間   這根本就像是個人湯屋麻  一間兩個人泡160 

我還是寧願去金湯  泡湯。金湯溫泉會館

乾溼分離 什麼都不用帶 (不過我還是習慣自己帶毛巾) 也不用開那麼遠的路

我想我不會再來了  不過話說回來  我是沒有真正參觀他們整個地方

是不是因為我們拿這禮卷的關西  要是自付的或許地方可能就不一樣ㄅ

我第一次泡湯這麼快半小時我就想走人了 

我寧願去海邊看海也不想呆在這小小的屋子 

未命名 - 6.jpg

回程路上買了  知味鄉烤玉米

未命名 - 8.jpg

今天是這樣ㄚ

比平常短還比平常貴 兩支180

自從看到新聞報導說南部烤玉米只要30元

我就覺得他們一定賺很大

未命名 - 10.jpg

來到龜吼 一邊吃這烤玉米一邊欣賞海浪

未命名 - 12.jpg

吃完烤玉米 哈尼撐這傘 帶這我下去拍浪花

未命名 - 13.jpg

▼看這相片中的那艘船了ㄇ?

未命名 - 14.jpg

未命名 - 15.jpg

▲▼我拉我拉我拉到底200mm

下面這張一個浪來感覺船好像快要沉下去了

未命名 - 16.jpg

未命名 - 17.jpg

▼我喜歡這張 不過要是浪花在高一點更好看

未命名 - 18.jpg 

未命名 - 19.jpg

(行旅日期︰2012.03.22)

arrow
arrow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