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33.jpg

本打算帶兒子去宜蘭明池走走

查了一下那邊天氣 竟然是下雷雨  人家想去這裡想了好久了說ˋˊ

所以只好就近帶兒子到白石湖吊橋這裡走走了 因為他想去看看這座橋

早上好天氣 到了這裡 天氣很涼爽

我們算很幸運 走完逛完了到下午2點多要回家才開始飄雨

回到基隆竟然下起大雨  又打壞我晚上逛街的計畫 哼~

未命名 - 4.jpg

上次來過也放這裡的風景照了 這次就不放了想知請點台北內湖 同心池‧白石湖吊橋

未命名 - 5.jpg

這次還是少了女兒=..=

唉.....孩子大了 能陪我們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了

所以真的要珍惜相處的時間

未命名 - 13.jpg  

未命名 - 24.jpg  

未命名 - 19.jpg

未命名 - 21.jpg

未命名 - 23.jpg

我家笨兒子竟然把牛看成豬

想說為什麼用豬表情  一問才知  快把我跟他老爸笑翻了

兩個孩子都遺傳到他的個性  愛搞怪  像我就比較悶燒><"

女兒要是有來 會有什麼驚人的表情ㄋ疑惑.gif 

未命名 - 18.jpg

未命名 - 16.jpg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14.jpg

林家美景 上次來是點南瓜冰沙.香腸

這次接近中午時間就點了麵線羹.香腸.南瓜鬆餅.還有一ㄍ我忘了叫什麼名子 哈尼點的

只有香腸好吃南瓜鬆餅還不錯  剩下實在.....

未命名 - 15.jpg

未命名 - 25.jpg  

未命名 - 26.jpg  

未命名 - 27.jpg  

未命名 - 29.jpg  

未命名 - 36.jpg

未命名 - 31.jpg

很喜歡兒子幫我們拍的這幾張

上次來這裡(夫妻樹)用腳架老是是拍不好看

未命名 - 33.jpg  

未命名 - 35.jpg

走到哪吃到哪 暈倒

還好今天有兒子陪他一起吃

未命名 - 38.jpg

未命名 - 37.jpg

未命名 - 39.jpg

旅遊日2011.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