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8.jpg

今天跟哈尼姐姐趴趴走來到 荷蘭城  

在我們這兒都叫荷蘭城或太白里(莊)比較少叫它白米甕砲台

協和火力發電廠是基隆非常顯眼的地標

只要你在基隆各地都會看到它

未命名 - 7.jpg

一大片綠草藍天及大海看了很讓人舒坦

以前年輕時候常常跟哈尼的好友一群人來到這裡玩

那時候就很美了  只是那時心裡都只顧照玩 沒閑暇時間去欣賞它

但有一點我記得很清楚  那時的草皮比較現在美 非常的翠綠  現在都坑坑疤疤的差很多

 未命名 - 6.jpg 未命名 - 5.jpg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24.jpg  

因為光陰的故事 讓這裡變的很有名

未命名 - 35.jpg 未命名 - 34.jpg 未命名 - 33.jpg  

這裡↓是我們以前玩躲貓貓的地方   水草舞.gif

 

未命名 - 12.jpg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16.jpg  

面向基隆港的一側就能看到大部份的基隆港區

未命名 - 14.jpg  

未命名 - 9.jpg  

未命名 - 11.jpg  

椰子樹前的蔚藍海洋  微微的南洋風情

未命名 - 22.jpg  

未命名 - 21.jpg  

未命名 - 23.jpg 

說以前常來到這裡玩  卻從沒上到這個觀測台

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好像都沒有人提議說要上來ㄅ

未命名 - 27.jpg  

石階沿著峭壁而建 相當地陡 上下需要小心步伐

未命名 - 28.jpg 

未命名 - 29.jpg 未命名 - 26.jpg 未命名 - 25.jpg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30.jpg  

未命名 - 32.jpg  

跟哈尼姐姐爬上來 只匆匆的拍了一張就下來了

早上11點多太陽公公很快樂獻寶它的光芒  曬的我倆好痛苦熱斃了.gif  

要躲太陽公公只能在樹下  我倆都很怕蟲

所以每次出去在樹下都會聽到一聲接這一聲的尖叫聲  放心不是發生什麼是  只是蟲辣裝害羞.gif  

未命名 - 3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白米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