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好累喔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後面用花花

有一陣子沒長久呆在後面   太熱了

因為昨晚的新聞   華視新聞雜誌

現在天氣都太極端了

不是乾旱 就是水災  加上北極那的天氣都在上昇

所以 嘿嘿  我今天只有在吃午餐的時候開冷氣2個小時

我很乖ㄅ 不過我不知我能為此幾天辣  呵呵 

晚上也就是現在伸也怕熱 所以我們現在就有在吹冷氣=..=

今天是把一些東西給丟掉  如小海豚  它就是不開花

所以就被我給丟囉 反正他開的花跟大海豚一樣所以沒差辣

還有一些常見的迷岩太多了   每種都只留下一顆

不然實在太佔空間了  之前都捨不的丟

今天就狠下心給丟了 

明天應該還有一波要丟的=..=

 

 

晚上在我煮飯時後下雨了(還是大雨  不過下沒多久)

二話不說  把煮菜放一邊     快   快跑去兒子房間

把我的迷岩一盆一盆拿進來

吼~  可樂還來給我湊熱鬧=..=

說真的好麻煩喔!   當時想這我幹麻種這麼多ㄚ

真累人耶    要是我今天剛好不在  不就慘了

前後迷岩都會淋到雨了    歐no我會煩死的

唉........

這以下問題老是在我的腦海裡出現

我到底還要在買嗎? 

我到底還要收集嗎? 

我到底要是不是該收手了呢?

那是無底洞   玩下去可真得很累

有個聲音說   我想回去以前哪種日子

種一些我之前最愛的植物就好

不用膽心這兒擔心那兒

什麼時候會實現呢?

我也在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