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帳號也變好了

就再也不會有雜七雜八的人進來囉!

能自己進來的都是認識好久好久的人^^(只有一個人是例外.)

早知道就早點用這功能了

就不會讓自己再那邊煩心

這樣我以後有人問我有沒有部落

嘿嘿  我就可以大聲說  沒有(凡正你又進不來  所以說說小謊你也不知道   心虛 ^^"' 呵呵)

這帳號應該不會有人會想到是我吧!

我真的只想要一個自己的空間

如果你不認識我  我不認識妳

妳進來逛逛都是OK的

可是變了   我不喜歡這樣><" (感覺有人在偷窺)

我真想不懂妳們只是買花跟我有沒有部落能扯上什麼關西ㄚ><''

煩死人了  煩到我現在連賣花都在猶豫

其實我有想過不要再貼迷岩了

這樣就不會有人在進來了

大部份進來的都是因為找迷岩和手做的

所以....我現在正在思考要不要連迷岩開花也不要貼出來

就用草稿這功能來記錄自己的迷岩(思考中 想.........)

 呵呵呵

其實我有玩過很多部落也玩了好幾年了

無名.奇摩.樂天.Xuite.天空.城邦.優仕網.還有一些日本部落等等

為何我回停留再痞客邦 最大的原因就是他有一些很好用的功能

像我要換帳號這功能也只有他有

不然帳號註冊下去了哪能換阿  呵呵

妳想想我會拿錢出來

想必就是他真的很好用(應該沒廣告嫌疑ㄅ)

不然我笨蛋喔 呵呵

現在可以盡情的碎碎念了^^Y

不過哪天我可能會又打他給關了.或換密碼

我也不知道  呵呵  看心情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