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風吹起來沒那麼炙熱、據說颱風又要來了      

颱風要來的前夕     天空最漂亮了

趁著好晴天     剛剛一早騎這機車到河堤吹吹風去囉!

天空好藍…風好輕…雲很淡

我好愛這一方晴朗高濶的長空

 

這麼蔚藍的天空      深邃得像夢一樣,令我迷醉……

 
這麼蔚藍的天空         好像年少的歲月

容不下太多蒼白的記憶…

「記憶是落花。」有人曾這樣說

我覺得年少的記憶..

像羽毛輕輕沒什麼重量卻能在妳的記憶空間裡飛翔

 

「記憶是流水。」有人也曾這樣說

難怪有位歌手老在唱〈啊!啊!給我ㄧ杯忘情水〉  


   
我的記憶裡..希望永遠存在這一方高濶蔚藍的長空


  
迎著風..向著陽光..繞著河堤慢慢騎…

享受這一份屬於自己的時光

此刻的我再幸福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