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5點多就醒了來了

今天更早4點多就醒了

在床上賴了一下想想   上個月兒子就找我早上去慢跑

但礙於腳痛 所以一直都沒去

今天快5點了我就去叫醒他咱們母子倆去慢跑^^

於是我們就去我家附近小學運動場跑步

好就沒去學校喔   自從小孩畢業後就沒再去過了

一晃6年多了好快喔  學校也改變了很多

我跟兒子慢跑一個多小時就回家了

兒子說 怕我的腳不能太過運動

所以先跑一個小時就好慢慢來^^

 

上次檢查出來只有膽固醇高一點點剩下都沒事^^ (好家在)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久站

醫生是有說我可能是發炎

也有可能是長骨刺  挖餒

所以醫生是說要先吃醫看看    不行再看看要不要照X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