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終於考完了

這兩天陪考 快把我這個每天都待在室內的我給累慘了

第一天的天氣真的好熱好熱喔~

又加上沒睡好

所以下午真的真的好想睡喔~

家長休息室又被ㄧ些補習班的大孩子給佔走了

所以我只能找比較涼的地方坐

不過在這麼涼都不可能跟有冷氣的地方比

說到這裡我就生氣    那明明是給陪考的家長休息的

為何卻是給一大群補習班的大孩子佔去

每個大孩子 都穿的背心XXX補習班 XX補習班

真想問  這是補習班還是家長休息阿

害我那天中暑了  整個人都快虛脫了>_<"

還好昨天氣就沒有那麼熱了

現在孩子考完了

再來就是等分數出來囉~

安的理想是想跟他姊ㄧ樣想到中部去書

孩子大了有他自己的想法

在孩子小的時候總是想快快拉拔長大

等他真正長大了   你卻又想如果他還小多好    好矛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