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看過有這麼皮的小孩

就已經被我抓過好幾遍你使壞的行為

也跟你說過好幾遍了

這次我終於受不了了  也剛好是你媽下來倒垃圾(不然我還是不會跟你媽說辣)

我自己也在納悶我這麼受的了你那麼多次使壞的行為

照正常我早就發脾氣了  上次也跟你說過不要再動我家外面的東西

不然我就報警叫警察來抓你  (想說小孩麻 嚇嚇他一下看看會不會怕)

我實在不想跟你父母說  因為你爸爸有暴利頃向

結果那天我跟他媽媽說了 想不到他媽媽跟他爸說了(虧他自己就是被暴力的對象)

還真被他爸打了  唉...你要是聽我的話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嗎?

也希望你能就此能打住  不要在使壞了  

我可不像其他的鄰居這樣就算了

只要你不動我的東西  剩下的都是你家的事

我可以睜一隻眼一隻眼閉眼不管

別人都想當好人  那我也不想當壞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