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可樂: 哇....我好久沒上鏡頭了耶~  帥ㄅ

        秀麻ㄚ  你有沒有拿出我最帥滴 ㄚ      

  02.jpg

可樂: 秀麻麻都不陪我玩

        爸鼻上班..哥哥又上課  秀麻又在後面忙她的花花

        所以我只好睡覺囉~

        疑..下面的睡相因該沒漏點ㄅ  秀麻   以後記得打馬賽克辣=..="

01.jpg

可樂: 秀麻麻ㄚ    偶那天真的不是故意低辣

        ㄚ你給倫家擦屁屁那麼用力    ㄚ偶會痛ㄚ

        偶有出聲跟你說 我會痛ㄚ  是你自己不鳥我

        所以 ...所以...這是自然反應麻

秀麻: 沒娘心的小子

        我是看你屁屁有屎耶~ 你以為我愛用ㄚ  臭死了耶>..<"

        看我美美的手都被你用破相了辣~

03.jpg

養它這麼久第一次被他這樣攻擊

看來它真的很生氣

SANY2518.jpg

好久沒打可樂的生活點滴了~

可樂怕謝吼

可樂: 不會辣~49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