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提前跟老爸過80大壽生日

高興的氣氛還在

前天接近下午電話響起

拿起電話耳邊傳來說:三叔死訊

上個禮拜還在我娘家看到他說

因為娘家辦會所以三叔也有去

其實也知道他身體部是很好~

老爸有5個兄弟 ㄚ爸是大哥

可弟弟一個一個離他而去

而且每個走的都是很突然

現在連最後一個弟弟也在前天走了

前天跟二姐趕去見三叔最後一面

我跟姊倆最愛哭了

每每這種場面兩個都哭的西哩嘩啦

所以我實在很討厭這種場面

可人生無常ㄚ 每個人都會遇到

晚上回到家 老毛病又犯了  頭痛ㄚ

 

前晚我在跟哈尼說:不管如何都不可以比我先走

我實在沒辦法發承受那麼痛苦

我知道這樣說很殘忍 我也知道活這的人比死的人更痛苦

就請他再讓我任性一次答應我

 

 現在最擔心就是ㄚ爸了

他承受的住嗎?

也還好 先幫他慶生不然等遇到種事他哪可能要過生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