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拒絕了

心裡好掙扎喔~我想了2~3個鐘頭(是真的~還差的忘了煮飯.呵)

那些花都好美喔~我真的好喜歡喔~噴鼻血.gif

但為了不讓他感到吃悶虧

所以我自己提出不換了淚奔.gif

最大的原因是他都知道花名是確定的~

而我卻不敢確定~光這點我就心虛~因為我還沒看過花色

所有的花名都是花友或是賣家說的

我不想讓他以後開花有那種被騙的感覺

雖然已跟他說過了~但..想了又想還是不要好了~

不想為了花花在背後被人罵

那我可會氣死怒火中燒.gif 我不要.gif

唉..

還是自己花錢買比較實在吧~

不要想太多了辣~

今天跟芬出去買盆毛萼口紅花好心情.gif

花名疑似Aeschynanthus Unknow

上頭還有有很多花苞喔~

再過不久就可以賞花囉~好心情.gif讚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