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打開電腦~
開啟花花跳出有訊息
想說可能是楊姊或是黃友吧~
沒想到是是formoon0130花友
傳來我中獎的訊息
分享綜合「苦苣苔」福袋一份 -恭喜您中獎~
沒想到耶~
上次在花壇跟他擦身而過
也是我中獎但.....因為我是在規定時間外所以不算~
想不到這次真的中獎了~
等等出門一定要真的去買張大樂透來玩玩
今天要出門寄信
討厭的哈尼把機車給騎去上班~
害我要用走路去寄信了~嗚嗚嗚
但沒想到很久沒雨中散步的我~
在寄完信後慢步走回家
看到社區大家種的花都開的好美呦~
於是我就去逛人家的後花園
看看大家都是種些什麼花~
看到最多人種孤挺.和還有一些我不知明的花草
對了還有一戶人家種了好多玫瑰
不知是不是花花那位花友的家
能享受到這意外的美景還真要感謝哈尼
不然我還真沒辦法看到這美美的花
因為我都騎機車出門或是哈尼戴
很少有這種機會走路(ㄚ你就懶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