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93144_l.jpg

兒阿!
我們之間是不是出現代溝了呢?
為什麼我現在跟你說話都氣的要命呢?
你也知道我不是個不講理的媽媽
像今天你放學回家
就跑來我跟說︰你跟老鼠今天ㄧ起唱歌老師還說你們唱的不錯!
但是你可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嗎?
我在想你是不是知道你這幾天的那裡不對了
所以才刻意跑來我跟說話呢??
昨天的事雖然你們老師是小題大作
但你自己呢?我記得我跟你說,也跟姊姊說過
到了晚上或是我自己ㄧ個人的時後
我會把今天或這些天發生的事情從新再想一遍
你有嗎?你可曾經想過嗎???
兒阿!兒阿!這樣的……我好討厭喔!你可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