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因兒子要去補習班
所以我們倆個老人家就去金湯那兒泡湯去了.

店家特寫(1)

店家特寫(2)
享受兩人世界!
這是今年第一次晚上去泡湯.
礙於兒子晚上在家我兩每次泡湯總是趁孩子去上課才去.
昨晩在金湯那兒泡湯還不錯.

湯屋:每間600
採用乾溼分離
容量大通風佳.
可享受溫馨的兩人世界!
舊金山總督溫泉那好比較大間一點.
只是舊金山總督溫泉那兒有一個大窗戶可以看到外面(外面看不到裡面辣)
其實我是個不喜歡換地方的人.
因為沒有安全感.
所以我總是去水田園那兒比較熟
之前想跟伸再次去舊金山總督溫泉泡湯.
但現在漲價了情人湯屋:現在每間980(兩年前每間600元)
太貴了現在景氣不好阿!
而我們又常常泡所以........只好放棄
以前我們總是全家去泡湯.
現在孩子們都大了.
我兩現在也開始享受兩人的生活.
可是每次去泡湯我覺得怪怪的
我跟伸說:
人家會不會認為我兩是偷情的阿!
伸說:我的想法好噢臭喔!
可是昨天伸還要我猜別人是夫妻還是去偷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