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夫妻感情就很好
但外人都以為我倆撲撲
因為你在外面跟在家對我有天嚷之別(你一定不認同)
好辣沒有天壤之別
不然你又........=..=
女兒說我們倆夫妻有三種面目@@
在外面跟在他們面前和只有我們夫妻倆都不一樣
昨天打電話給你
要跟你說棒球的事
你卻是想快快的想掛斷
我以為又是你同事在你身旁邊
我就傳了一封簡信給你
告訴你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其實我很早就要跟你說但每次都忘記=..=)
我會覺的我很委屈很受傷
要不是很了解你
我會以為你在外面亂搞ㄏㄏㄏ
結果你打電話回來說你是在睡午覺@@
其實在我傳簡信給你後
我在想要不是你不會傳簡信
我們就可以像以前你再當乒一樣(我倆都用寫信聯絡)
把寫信變成簡信多好(現在的孩子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