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陽建福前六局成功壓制日本火力
可惜七局上
村田觸身保送
稻葉安打
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
阿福控球走調
這個時候因該可以換投了吧~
以為黃俊中或許銘傑會中繼
也或許教練團認為阿福有滾地球的特色
前面的兩次雙殺是個證明
而日本里崎觸擊
阿福傳三壘無法刺殺
滿壘、無人出局
是運氣不好!
看耿伯軒和倪福德在熱身
我就挫ㄟ等辣
這兩個控球不穩的中繼
在滿壘時怎麼能擋得住日本
這時要的是三振型投手
我們可能只剩曹錦輝
但他還沒上
等到曹錦輝上陣也無力回天唉...
我很納悶郭泰源會何不一開始不派曹錦輝上呢?
再對韓國也是一樣唉...
記者會上說:
原本的計畫是陽建福投七局
曹錦輝兩局收尾
但陽建福前六局已經用了79球
拜託這是一場就沒有下次的比賽耶
而且球場上千變萬化
怎麼可以限定投七局在換人呢?>_<
郭總你到底會不會帶隊阿!
我從十幾歲看棒球也就是呂居明、呂明賜、洪一中、等人
那個時候我最愛看呂居明了ㄏㄏㄏ
這是我看棒球那麼久第一次批評
因我總覺得大家打的很辛苦也盡力
不該在苛責他們
但這次真的真的郭總你換人時機真的該檢討阿

(圖片來源:2007亞錦賽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雅虎中央社記者謝佳璋攝)中華隊以2比10輸給日本隊
球員在比賽結束後向球迷鞠躬致意

明年三月奧運資格賽八強搶三席
這八個國家...台灣、南韓、墨西哥、加拿大、英國、西班牙、澳洲、南非
個隊都很強要贏很難只有西班牙、南非比較ok
台灣不是沒實力...而是輸給教練調度和救援投手的問題唉.....
2008.3.7日大家一起到球場見呼喊中華隊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