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阿爸開刀後我們父女的感情變的很不一樣
媽跟老二說:現在爸最聽妳的話了啦!!
有嗎??有一點點吧!(偷笑) 
如果真的話還真的有點小高興^+++^
因為阿爸是個很固執.有點難搞的人
想要讓阿爸聽妳的話是很不容易的..
我想可能是開刀那些天我都去陪他.跟他哈啦吧
不管什麼原因反正我喜歡這種感覺
父女倆有說有笑
我說的話:他嘴巴說不要但他最後還是去做了
這種感覺不知要這麼形容
小時後我們都很怕阿爸
雖然阿爸很少罵人跟打人
但他只要眼一瞪我們就挫勒等 
現在我自己也當媽媽了(一個大一和一個高一)
自己知道那種權威式的教法會跟孩子們有距離
我不希歡那種感覺
所以我會跟我自己說:
我以後要是當媽媽我希望跟孩子們是朋友無所不談的
我知道我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但我會盡力去做
我給自己打70分
佩廷.凱安:
如果有一天你們看到這一篇
媽希望你們幫我打個分數喔 
在你們心中我是幾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