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2.jpg

今天跟哈尼姐姐又有默契的互相想約對方出來走走

在她賴我的時候 我跟她說;妳不會想的跟我的一樣吧?

結果還真的一樣 只是地點不一樣 他要約我來情人湖運動 而我是想帶他去梓桑古厝拍拍

哈尼姊姊帶這相機要我教她拍拍 本打算說爬完砲台後再去梓桑古厝拍拍

可惜 我們倆個一到情人湖上看到粉紅佳人開花了 就在這裡消耗了好多時間敗給你了.gif  

結果連砲台也沒上去 因為我下午要等郵差收哈尼的掛號

走完環海步道吃個飯就回家了 梓桑古厝拍拍只能等下次了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4.jpg 

未命名 - 5.jpg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8.jpg 

未命名 - 10.jpg 

我順手拍了機張 這幾天基隆都在下雨 而今天才放晴

所以櫻花看起來都沒精神 加上還都是花苞

所以拍幾張先記錄一下 過些天再次看看

未命名 - 12.jpg 

未命名 - 13.jpg 

未命名 - 14.jpg 

▲▼倆姊妹 只要再一起都是很人來瘋

舉起腳就玩拍了 

未命名 - 15.jpg 

未命名 - 16.jpg 

▲▼老是拍出大象腿  最後乾脆脫下鞋子來拍拍

哈哈哈  回來看相片 怎麼感覺好像有人要跳湖呢被識破了.gif  

給哈尼看我們的搞怪照片都被他說:倆個空空ㄟ姊妹  也不怕人家笑

好哩家在  這天人還真少 只有一個阿伯 太爽.gif  

未命名 - 17.jpg  

未命名 - 19.jpg 

▲▼白明德老師輕親自種植的櫻花也開了 

未命名 - 20.jpg 

未命名 - 18.jpg

未命名 - 21.jpg 

(拍攝日2015.03.03)

 

基隆市。情人湖 &大武崙砲台 總整理

基隆市 。 情人湖 粉紅佳人

基隆市 。 2015..02.15情人湖 

基隆市 。 情人湖-紀錄篇

基隆。情人湖&外木山神桌

2014.02.01.海上仙境奇景-大武崙魚港雲海

基隆市 。 情人湖.大武崙砲台(風格檔)

基隆市 。 大武崙砲台.情人湖

基隆市 。 情人湖

三人行 。 爬山記

05.18 趴趴走

arrow
arrow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