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2.jpg

未命名 - 3.jpg

第二天

第二站來到了八仙洞

八仙洞一樣就在台11線路旁

停車收費50 不收門票

未命名 - 6.jpg

▲▼從入口處進處走沒多久 看到2~3個這樣的洞穴

哈哈~愛搞怪的哈尼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8.jpg

八仙洞為台灣年代最久遠的史前遺跡

台灣舊石器時代之長濱文化的代表 相關資料點 八仙洞遺址

目前被列為國家一級古蹟

這裡主要有十多個大小深淺不ㄧ的洞穴

未命名 - 10.jpg

未命名 - 11.jpg

未命名 - 13.jpg

▲▼首先我們來到第一個洞穴

未命名 - 14.jpg

未命名 - 15.jpg

▼洞口還有類似許願池的池塘

未命名 - 16.jpg

未命名 - 17.jpg

▲▼神上後方可是有玄機喔~

山泉水  聽說喝了可以永保安康

未命名 - 19.jpg

未命名 - 20.jpg

未命名 - 29.jpg

除了壯觀的天然奇景外

八仙洞也帶有傳奇故事色彩

傳說中八仙洞的故事傳

未命名 - 21.jpg

相傳當年呂洞賓、何仙姑、李鐵拐

來到三仙台幽會

未命名 - 22.jpg

結果天神看見了

找雷公劈下閃電打他們

造成三仙台島上一條「一線天」的裂縫

呂洞賓來到石雨傘化做「陽石」

何仙姑來到八仙洞 化做「陰石」

就這樣一個故事就把三個風景名勝結合在一起了  

恰巧這三個地方 今天都剛好拜訪過

呵呵呵  而這故事信不信有你囉!!

未命名 - 23.jpg

未命名 - 24.jpg

未命名 - 26.jpg

▲▼靈石洞一旁的石屋

這方向看過去 就變成樹屋了 實在很特別

未命名 - 28.jpg

未命名 - 27.jpg

未命名 - 30.jpg

聽說現在只剩下四個洞穴開放參觀 剛剛以參觀第一個洞穴了

本來要去水濂洞 但~剛剛有好心人告知我們說那個洞穴也因為颱風關係 道路被封閉

所以我們再走回來這步道 往上頭看看囉~

未命名 - 31.jpg

未命名 - 32.jpg

未命名 - 33.jpg

未命名 - 34.jpg

▼潮音洞 不知道這個洞是編號第幾個洞

未命名 - 35.jpg

▼我在往上看看

未命名 - 36.jpg

未命名 - 37.jpg

▲▼哇~~~上來視野 好讚喔~^^

未命名 - 38.jpg

未命名 - 39.jpg

▲▼上頭還有洞穴 可惜步道受損 不開放

外觀看得出來步道手把都壞到了

正當我專心的拍照 

忽然從我身旁傳來一聲 鍋子掉下來的聲音

未命名 - 40.jpg

未命名 - 41.jpg

頭暈目眩.gif  有猴子耶

我大叫哈尼 因為這裡只有我們兩夫妻上來

而哈尼又沒在我身邊 他正在專心的看 看板

未命名 - 42.jpg

未命名 - 44.jpg

未命名 - 45.jpg

 

▲▼挖哩~竟然不止一隻

真的哈尼說中了

一猴群耶我的天啊.gif 還是快快走人  

未命名 - 47.jpg

▼不然這裡視野好棒說  

我都還沒拍到甚麼就要被這群猴子給趕下去 我不要.gif  

未命名 - 46.jpg

這些猴群真的有點嚇人  我們走下階梯 它們也跟這來  可真的把我嚇壞了天啊.gif  

未命名 - 48.jpg

未命名 - 49.jpg

未命名 - 50.jpg

敗這群猴子所賜 我們就在遊客中心喝了一杯冰品就走人了

希望政府能快快修好 下次有再訪 能真正的把這些洞穴走一回

但也 希望這猴群步要出來嚇人喔~乖乖的睡覺等我走完再出來  自己想像 哈哈哈))))太爽.gif  

未命名 - 51.jpg  

 

(旅遊日2014.09.02~04花東3天2夜之旅回顧)

第一天花蓮。玉里赤柯山花蓮。富里六十石山第一晚住宿(花蓮。相如民宿)

第二天花蓮。富里六十石山台東。成功花海台東。再訪三仙台

花蓮。石雨傘+烏石鼻漁港花蓮。八仙洞花蓮。月洞奇觀

花蓮。隱山靚海祕境花蓮。隱山靚海民宿 花蓮。石梯坪遊憩區

第三天回程→花蓮。石門班哨角休憩區花蓮。芭崎眺望台

花蓮。牛山呼庭花蓮。雲山水夢幻湖花蓮。松園別館花蓮。清水斷崖&蘇花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