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5

快樂不到1個半小時的拔菜天~"~  

未命名 - 50

這天去小時候的鄰居兼好友如晏(豬哥)她婆家貢寮鄉拔菜

可惜我都還沒嗨夠也還沒聊到天

那一點點的時間連給我拍照都不夠(因為還下這雨)

早上8:40出發接近中午11:25分就走人扣掉開車時間.根本都不到1個半小時

唉……拔完菜就走人

對他們夫妻實在感到不好意思

後來跟雲說她也覺的很瞎囧rz

我志不在拔菜就如同我去採蓮霧一樣

我也沒採半顆過

我要的是大家相聚聊天

我很享受那種感覺

要不也不會連續兩天跟阿雲都去她家.話夾子一打開三女人就停不下來.

嘻嘻哈哈鬧鬧的一下子時間飛快的就到了該回家煮飯時間.

每次總感覺不夠用.>_<

而這天卻花不到1個半小時就走人

這對我來說實在有點……氣

要是跟雲去不玩到晚上哪可能回家去 


晚上又聽到一些話

又讓我更加火大╰_╯

氣到我的手抖的不停

一些字都按錯

所以我默默的決定了一些事

即使哈尼不同意我也不管

人活著不就是要快樂

既然讓我不快樂的

那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