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看了好幾天有關偏光鏡 心動的很 愛拍風景的的我 當然要買一個來玩玩

先來看看套筒

1.jpg  

沒想到買家會寄來白色的   當時買的時候一直以為是黑色(從沒想過買白色)

還好我的相機是白色的  不然就....我暈.gif  

2.jpg 

390元含運費

3.jpg  

有一點瑕疵

4.jpg  

賣家有說有疑慮可以打電話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所影響 所以就沒跟老板換了 不然一來一往又要好幾天真麻煩

5.jpg  

NISI 58mm偏光鏡

平價偏光鏡一個含運費680元  我先買便宜玩看看裝害羞.gif  

6.jpg  

打開的這子

7.jpg  

兩個裝在一起的樣子

8.jpg  

裝上套筒跟偏光鏡 美ㄅ水草舞.gif   二話不說 馬上  上頂樓拍看看效果

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偏光 套筒 白色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