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評語

 心情好高興喔~

以下是買家給的評語

意見: 今天收到健康的植株囉!!包裝真是非常仔細,還有包裝照片,真是非常細心的賣家!聯絡親切,寄件快速,很愉快的交易!推薦給大家喔!謝謝您~~^^ (2009-09-29 10:31:14)

看到這樣評語讓我在先前幾天兩位說收到一分為二和說整盆都脫盆

讓我那幾天心情可以說是跌到谷底

所以在包裝上我更加用心和小心

我自己也知道收到哪種花花會讓人心情很差

因為畢竟是花錢買的  而且又不便宜

所以大家都是希望收到美美的花^^

其實我目前手邊還是有一些迷岩可以賣

不過多是一些少見的

不知要如果定價錢

上次我是用競標  私下我是賣一盆500~550

可以我知道要是定這種價錢出來賣也是會有人買

不過會讓人認為我賣的東西很貴

尤其是那位人士  因為我成經說過 露天花都賣好貴喔

所以我自己也很矛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