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收到一位評價

說她收到整株脫盆而出

頂芽斷了葉子也折損了三分之二

只剩四葉  植株連在球上的點也不是很穩定

以上這些話是他所晚說的

今天也就是剛剛說以下

您好:
今早查看,僅存的葉子全都攤軟皺掉了
雖然昨晚有給它作保濕(悶)的動作~
看來是植株連結球點有傷到
要麻煩妳補一株囉~

另一株Sinn. ``HCY``s Taurus完好無缺,相比下發現~
Sinn. `KCs Spanish Flirt包裝時的盆土上方,其保鮮膜沒完全包覆住,所以盆土才會倒出來以致植株整個脫出
以上比較,供妳參考囉~

也謝謝妳的回覆及處理方式喔
感覺很好,下次會再參觀購買的
對了,植株的慘況我都有拍下來,若有需要的話可以mail給妳

我想不通耶

如果是整株脫盆而出照理說

一定會去影響到Sinn. HCY.s Taurus

而他竟然說Sinn. HCY.s Taurus完好無缺

兩盆童再一個盒子裡脫盆而出土一定也會跑到Sinn. HCY.s Taurus

昨天也沒說球有事   今天卻說植株連結球點有傷到

唉.......雖說捕給你沒關西

不過說謊也要看對象ㄅ

我都已算是老手了 妳說這些我會信ㄇ

還有 有事還是我賣你比較貴的那盆

我跟哈尼都不相信   不過我還是補給你辣

不想為了那點小事 影響我的生意

等等來去給你加入黑名單  這樣你以後就不能再買我東西了

我一次就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