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要女兒把可樂帶去給陳灝女兒晩上9點多回來
說橘子跟可樂兩隻貓碰面的過程
聽的我心理很不捨
10點多陳灝打電話來說兩隻貓咪打架
還說可樂在他床上大小便身上也都沾到大便
聽女兒轉述給我聽
我的心裡好心疼喔!
等女兒洗完澡我要他馬上打電話給陳灝
要他馬上把可樂帶回來
我也不管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
我要他做計程車馬上把可樂帶回來
來到我家基隆已晚上1點多
我馬上抱他進浴室幫他洗澡
洗澡過程我邊找看他傷勢如何
眼皮上一點小傷.但不知為什麼白眼球有紅紅的血絲
而左大腿有3公分的抓痕
看了心好疼喔
洗完幫他吹乾毛髮看他一臉想睡覺
看起來非常累
可樂對不起我不該做出這種決定
害你過了一天驚魂記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